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今天哦。。。。很好笑列 =]
以为是女生排球比赛。。。。
原来不是。。。
够力好笑。。。。
害我们酱紧张。。。
我想。。
初二对处一。。
是9比15
女生应该比较差吧。。。。
但愿我们赢啦 =]

今天看到她就讨厌。。。
早上一大早来到学校。。。。
她就惹到我了!!
真的是超讨厌的。。。
一想到还要跟她同班到初三。。。
就觉得。。。
讨厌。。
唉~~
听天由命把。。

今天。。
差不多上课的时候都状态不好。。。
除了跟你和你和你和你和你。。。。
讲话的时候。。
今天。。。
我送了她很多白鸡蛋。。。
我相信他也看到了。。。
那就好。。。
没白费我眨眼的力气。。
每次他一转头。。
我就送她鸡蛋。。。
送到很爽!!
反正鸡蛋又不用钱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伍迎祯真的很自私。。。
一个暴力。。
一个自私。。。
很难想象他们如果组成一个家庭的样子。。。

1 条评论:

  1. 孩子会是暴力与自私的超级组装结晶体!魔籽(神兵玄奇也出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