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今天最后一天咯~~
不舍得。。。
前面两个给我跟宁馨整到很惨~~
我还拍下了他们搞GAY的画面。。。。
--012-3434567--
那里有人的电话酱容易记的??
--炸--

今天也很闷哦~~
都没有动习作。。。
唉~~~
都忘了怎么过。。。。。

有人误会了。。。
真的误会了。。。
唉~~
我只是讲别人啦!!
(怎么现在的人都喜欢对号入座)
可能是疑心太重。。。。
我不是讲你吃醋。。。
我讲我的朋友。。。
希望你不要对号入座。。。
我的朋友也是一个很会靠仔的人。。。
我跟她现在喜欢的人很好。。。
所以他就吃醋咯。。。
吃醋料还到处乱乱讲~     
我当时没有想很多。。。。 
我只是知道我当时很生气。。。
就这样。。。
那句从你部落格看到的。。。
我觉得很适合她罢了。。。
--不好意思-- =] 
也许我是已经对这个友情很失望了才会失去理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