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今天呐~~
毕业典礼阿~~
闷啊~~
一直跟宁馨和后面的人玩。。。。
良洋跟SEANO一直在后面搞GAY。。。。
露仪,以璇,PIAK PIAK 在后面唱歌~~
--炸到--
真的是超闷超闷的!!

子宛呐~~
做么脸臭臭??
是不是要毕业料。。。
有点舍不得。。。
还是。。。
你也玩搞EMO??
嘻嘻~~

能想象得到礼成的时候我是有多么的开心。。。
连水瓶都忘了拿~~
还好洁晞帮我拿。。。
谢谢~~

蕙瑜今天送了全班每人一条(除了没来的)星星。。。
很美~~
我喜欢我拿到的。。。
我会好好珍惜~~
谢谢~~

明天跟我的四季家族。。。。
一起去唱K。。。
好兴奋~~~
期待期待。。。

明天。。。
还要听致词。。。
很闷的列。。。
唉~~

相信自己也好。。。
不过我要说明哦。。。。
我确确实实不是在讲你。。。
不要乱想了。。
你只是看到那句话才联想到我再写你的吧。。。
你看完整篇。。。。
不要只是单单看那一句。。。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