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NEWAY...#.#

那天阿。。。。
跟PIAK PIAK 还有以璇一起去NEWAY。。。。
以璇唱歌真得很好听。。。。
太好听了。。。
第一次听到他唱歌的时候。。
我吓了一跳。。。。
PIAK PIAK 唱到很高音哦!!
真得很高。。。
连沿海地带这首歌的副歌。。
全都用真音的。。。
佩服。。。。

唱了三个小时。。。。
本来还要多一个小时的。。。。
NEWAY CARD 给以璇妈妈带回家了。。。。
所以就。。。
回家咯。。。。
PIAK PIAK 自己走去巴士站。。。
真得很大担。。。
她付了钱后跟我们聊一下子就出去了。。。。
后来以璇出去追她。。。。
追不成。。。
出去的时候PIAK PIAK就不见了。。。。
我当时还在KTV 房里穿鞋子。。。
谁叫我讲喜欢穿包鞋(不是校鞋)

然后我跟以璇就去买书/杂志来看。。。。
以璇买了一本--活力少年
我咧。。。
爱看帅哥的我。。。
就买了一本EPOP和一本明星杂志。。。
还有。。。
一个棒棒糖和两盒糖果。。。
HAHAHAHAHAHA。。。。。。。。。
超爽的!!
我们买了过后就坐在一边看书。。。。。
过后我就打电话回家。。。
我就在福建会馆等。。。
一个人坐在哪里。。。
看着‘车山车海’。。。。
有点怕怕。。。
哈哈。。。
回到家就在房间里看‘帅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