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OH MY GOD!!!!!
OH MY GOD!!!!!
早知道就不要去看!!
只会伤心而已。。。
原来你也会讲别人的坏话阿??
而且还讲到酱**
--刮目相看--

强啊~很强啊~~
厉害厉害。。
佩服佩服。。

今天被人骗了。。
感觉真得很不好。。
可是我还是努力相信他。。。
结果是:失败
今天被人耍手段了。。
感觉超不爽。。
有什么办法??
没有。。。
也许我注定被骗~~
怨天尤人也没用。。。

好想念冰汐,斯琴和夏哦~~
只有他们了解我。。

我要成为吸血鬼!!
roar!!
原来吸血鬼不是人们想象中的那样。。
虽然他们爱血。。。
可是吸血鬼的成鬼(就是成年的鬼)
才会吸血。。
当一个人类被漂记得时候。。
要经过四年的时间才会变成成鬼。。。。
。。。无拘无束。。。
真好~

我要忘了所有
我要忘了所有
我要忘了所有
我要忘了所有
我要忘了所有
我要忘了所有
我要忘了所有
我要忘了所有
我要忘了所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